澳門東方文華酒店 怡東園

2009米其林一星中餐廳 (Madarin Oriental Macau)

DSCF1375.JPG 

怡東園的餐桌擺設。

DSCF1374.JPG 

還沒點菜,桌上通常會有一小碟解饞用的乾果類點心。

DSCF1386.JPG 

雖然我們1:30pm才到,客人還是不少。

DSCF1380.JPG 

點了小叮噹愛的魚翅灌湯包二人分食。

DSCF1388.JPG

料好實在,不是蓋的。

DSCF1389.JPG

對腸粉不熟的小叮噹,都可以比起大姆指說讚!

DSCF1393.JPG 

三籠點心一起上來了~

DSCF1396.JPG 

加了髮菜的燒賣,豬肉可能有打過水,蒸過後吃得到肉汁的鮮甜。

DSCF1401.JPG 

這個蘿蔔糕不是台灣常見的煎蘿蔔糕,而是蒸蘿蔔糕。賣相真的很不怎麼樣!只是小叮噹趁我在啃鳳爪時連吃了二個也不通知一下,還好他有良心留下最後一個給我。

這籠蒸蘿蔔糕大概是這裡最消魂的美食吧! 像布丁的滑嫩口感就算了,每咬一口又吃得到鮮甜清爽的蘿蔔絲,真的讓我的味蕾開了眼界!要不是已經過了last order時間,我們可能還要追加一籠。(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DSCF1402.JPG

出現了!出現了!記憶中鳳爪的味道。我終於在澳門與你相遇,在香港買船票的擁擠吵雜和過澳門海關的無盡等候,都在這一時拋到九霄雲外。完了,在寫網誌的同時,我的口水又淹成災。

怡東園 Tung Yee Heen*(澳門東方文華酒店)

Tel: +853 8793 3821

Lunch: 11am-2:30pm  Dinner: 6pm-11pm

E-mail: momfm-tungyeeheen@mohg.com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macau/dining/Tung_Yee_H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