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Nobu,香港也有一間,位於以維多利亞港景著名的洲際酒店2樓。

DSCF1263.JPG 

Nobu可以寫mail去訂位。門口擺著有Nobu及香港洲際酒店的英文字樣。

DSCF1268.JPG

大年初二午餐時間有舞獅。算是精神開胃菜嗎?

DSCF1270.JPG 

我和小叮噹很愛聽別人的對話。他說:坐吧台的這位先生在香港工作,常一個人來Nobu吃飯。農曆年沒回日本,一個人來這裡用餐。還好有日本師傅可以陪著聊天。

DSCF1274.JPG 

前菜是沙拉,沒什麼好介紹的。

DSCF1277.JPG 

小叮噹的握壽司。賣相沒有驚奇,壽司飯也不是我們喜歡的,醋味很淡,飯又太硬。完全失分!

DSCF1281.JPG 

我點的散壽司也如此平凡。平淡如水的心,要學日本人喊哦伊細也喊不出來。心裡的疑問:我真的來到了Nobu?傳說中的Nobu端出來的菜色既然是日本商店街小店的水準。

 

DSCF1283.JPG

小叮噹的總評:這裡的茶蠻好喝的。(一針見血的冷笑話~)

今天讀Traveler二月號雜誌仍推Nobu,我想....我們應該是沒點到好吃的。或許下次要再去試試。

 

NOBU (香港洲際酒店2F)

Access:,尖沙咀站F出口,循行人隧道往新世界中心出口,約步行15分鐘

Open: 6:00pm~11:00pm (1/7 e-mail R.)

Tel: +852-2313-2323

E-mail: hongkong@interconti.com

http://www.ichotelsgroup.com/intercontinental/en/gb/locations/hotel-features/dining/restaurants/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