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2008年日檢成績單寄發時間 (JLPT)

2010年日文檢定的考試N1會比現在的一級更難!! (JLPT)

 

等待2008年日文檢定結果的過程真漫長。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在12月考前幾個月就開始準備(有實力沒有準備的不算),好不容易2008年12月初考完,過了個新年,又過了個舊曆年,轉眼已經是二月了。從二月初開始就很想早點收到成績單,雖然網站上寫要3月才會收到,但快的話也許2月底就可以收到了。

http://www.lttc.ntu.edu.tw/JLPT.htm

這張和鈔票一樣薄的紙要告訴你接下來到底是要重考,還是可以再往上一級爬。學語言就是這樣無窮無盡,沒有信心和耐心,很快就會被打敗的。同學們,加油!發揮牛年的牛精神跟日文奮戰下去~總有一天會是你的!! (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