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09.JPG 

英文字母的花體字有股不凡的魔力。像這瓶來自法國的Lothantique沐浴乳標誌就是其一。

四行流暢的黑色鋼筆字體印在牛皮紙色的紙上,包裝很環保,只要拆下牛皮紙就變身成一個完全沒有logo的瓶子。可以拿來裝其他液狀東西。

DSCF1710.JPG 

上次去東京0101百貨大拍賣時買了二瓶。瓶身上有張郵戮樣的貼紙標示出Lothantique創立於1920年。好老的牌子,可惜在台灣從來沒見過。拿來淋浴或泡泡浴都不錯,天然的香味對減壓有幫助。

DSCF1711.JPG

官網:http://www.lothantique.com/

http://www.lothantique.com/GB_Lothantique.html

 

註:沐浴乳的英文bath and shower gel/法文bain dou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