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04.JPG 

上次去花蓮邊走邊吃發現了一間好吃的手工火腿專賣店-郭榮市手工火腿。

小姐說這是選用花蓮的健康豬肉,用炭火烘焙及檜木煙燻製成的,費時三個半小時,號稱是「翻轉二千次的絕美滋味」。我們一試成主顧,先買了最便宜的500g手工火腿,回家後直接切片吃或加生菜夾土司吃,都比在Sogo City Super的火腿攤位吃到的還好吃。

而且,Sogo復興館B3 Citi Super的出口就有一家郭榮市手工火腿。怪怪~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建議專櫃小姐要多多走入人群提供試吃,說不定很多人會像我們一樣一試成主顧的。

DSCF1706.JPG 

除了460元的,還有更高級的黑豬哈姆。「哈姆」是日文的外來語再中文化的詞彙,其實就是火腿啦~比較貴的原因是嚴選源自鹿兒島的黑豬品種,加上南美安地斯山的鹽及日本櫻花木屑煙薰而成。至於有多好吃?因為沒有提供試吃,所以我也還不知道。等下次買了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