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Tel: 02-2771-3200

 

法國的麵包甜點(boulangerie patisserie)百年名店Paul在2008年來台開第一家店。許多歐夏雷的格友們都已經迫不及待地去朝聖。我是那天心血來潮經過,剛好不用等太久,才第一次進去這家有名的法式下午茶名店。

DSCF0725.JPG 

下午茶Menu:適合二個人吃的凡爾賽宮廷饗宴 Le Versailles $595+10%

DSCF0738.JPG

下午茶Menu:個人獨享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mie $285+10%

DSCF0741.JPG 

來到這裡,只要把它當作歐元區的消費,或許你就會覺得划算。凡爾賽宮廷饗宴來了!不過沒有很宮廷的感覺。

DSCF0746.JPG

我回憶中的法式千層派做的太大,即不能切,也不容易入口。因為不管是用切的還是用金鋼齒咬的,中間那一層軟軟的乳香卡士達都會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建議和男友約會的,千萬不要點這款。來相親,看對方不順眼的,這個派的吃相剛好可以嚇跑他!

DSCF0771.JPG 

我特地來這裡吃傳說中的馬卡龍 macaron,結果完全沒有Wa~的感覺!

page 1.jpg

前幾週非凡電視台訪問這家店的老闆,Paul的茶品是台灣製造,以老子為品牌在法國打出一片天的。所以我那天雖然還沒喝咖啡,也是點了杯老子茶。送上來的老子茶是茶包,可自行放入低溫的熱水中。

然後等了很久紅茶都沒有顏色,等不及先吃了甜點後,茶還是呈現淡淡的紅茶色。但是,不喝茶怎麼解甜?只好倒了一杯和中國青茶第一泡顏色差不多等級的紅茶來潤喉。一直到全部的茶水都泡完,這顏色還是無法起死回生。

請服務生加熱水後,顏色終於出來了!但茶香已淡~可惜了這壺茶!

後來結帳時,服務親切可人的小姐詢問如何?我忍不住講出了水溫讓茶失敗的故事。小姐十萬分抱歉地又泡了二杯讓我們帶走,她一再強調她們家的茶真的是很好喝。

原本,我和小叮噹已經決定應該不會再來了!但因為遇到態度好的服務生,又外帶了二杯茶,只好把分數加回來,不再那麼確定下次還要不要光顧。原來要外帶的麵包,也因為失溫的茶水而沒了興緻。

pag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