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的新年新希望活動-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活動說明: 分享主題超簡單,可以是你想在新的一年裡,在個人部落格更努力寫什麼?分享什麼?(吃、喝、玩、樂皆可)給您的親友、粉絲、網友。或是,你想透過部落格做什麼?(如:做公益、推動各種關懷、賺點錢等)。凡各種創意、想法、計畫、關懷等皆可,分享文章字數至少300字。讓我們一起將部落格經營更好喔!

 

~~~~~~~~~~~~~~~~~~~~~~~~~~~~~~~~~~~~~~

去年七月才開始寫佈落格,算是佈落格新新原始人,許多事情都從零開始。那時寫下了2008年的家庭主婦KPI,現在回頭檢視,檢定考還沒收到成績單,所以不能百分百確定合格;想做麵包,卻又開始寫下一本書,遲遲未有「開始」。

轉眼間已經來到2009年,新手佈落格突破15,000人次,正往20,000人次前進中。笑話二萬人算什麼!人家酪梨壽司桑一天就有二萬人。看倌們,突破10,000人次的點閱已是目前家庭主婦生活中很開心的事了~有寫blog的應該都知道吧!

為了更努力趕上進度,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的新年新期許發表365篇文篇」。將手邊未能集結成冊的生活資訊及目前學習日文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內容以資訊分享為主,個人哭夭文應該不多。有開始想寫點身邊的奇人怪事,但深怕不小心被朋友逛到,在無意中得罪人。沒關係!各位等著看,有的話就當故事看好了。

各位朋友!加入BloggerAds一起經營佈落格,讓更多人看到你,或許你就是下一位明日之星!(許多格主都陸續出書了喔~

*********小T真心話*********

原本只是跟人家湊熱鬧貼BloggerAds(本性就是那裡人多就往那去),想不到我這完全沒有向親友宣傳的佈落格,就憑網友們的相挺,竟然......有廣告收入耶!! 真是人在家中坐,錢自BloggerAds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