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688Q6R.jpg 

<圖片來源: 博客來>

米其林不會派人來台灣評一星二星三星,因為他們永遠無法了解夜市到底有多好吃!

還好自家人很爭氣,出了一本2008台北餐館評鑑,所以大家也可以買來參考。說:呀!這家我吃過了。嗯,這家看起來不錯,下次再找人一起去吃。

image.jpg

<圖片來源: 博客來>

今天到書店發現這個餐館評鑑系列也出了2008台中餐館評鑑。很酷吧!記得以前也常和朋友開車到台中,只為了吃吃喝喝。因為地緣的關係,很多餐廳都沒去過。今年有空也應該有計劃性地多往台中發展。

看到這本書時,腦海裡第一個念頭是-應該不會出2008高雄餐館評鑑的。因為,連我這個高雄人都想不出有那幾家餐館可以湊成一本書的頁數的。除非是把路邊不起眼的小攤子加進去才能湊數。哈~每次家人聚餐,吃來吃去也都是那幾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