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愛漂亮,有沒有比前公司有更多愛漂亮的產業呢?

記得第一次到公司面試時,在櫃台等候二十分鐘,真是一段賞心悅目的美好時光。臉蛋美的美,有個性的有個性,裙子短的短,屁股翹的翹,其中有幾位媲美電視名星。於是,當下我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這家美女如雲的公司工作。

機會是爭取來的,打敗無數人,終於來到這個閃亮生物集合的星球(參考完美小姐進化論)。我的論點是,每天處於閃亮生物身邊可以加強自我美麗意識,眼睛吸收到的是最新的流行資訊,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女主角總有一天變美麗。

沒錯!這裡群集的先天美女和後天美女,以及集先天後天一身的大美女。

先天美女天生五官美,身材勻襯,即使全身都穿黑色,選的都是名家設計。衣服的質感和她們的臉蛋一樣無懈可擊,即使是離婚的,和老公分居中的,追求者眾星拱月。公司樓下常見保時捷、Audi、雙B名車接送。

後天美女深知如何打扮,流行雜誌當聖經看,隨時可以瞧出某某人身上穿的是某牌的衣服,早春流行的鞋款,今夏最in的包包。眼尖到遠在天邊的同事昨天去紋眼線,都給她在女廁裡在鏡子裡撞見便一眼瞧出來。後天美女對於美有種莫名的執著,而且絕不是腦袋空空的笨蛋,X台碩士流美流英規國學人也大有人在。在閃亮星球裡,即使不是最美的,都能讓遠觀著領悟出什麼叫「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最後一種是美女中的魔王等級-集先天後天一身的大美女。這類型的女人除了先天條件就比一般普羅大眾好以外,加上後天的修練,以及勤造訪微整型外科中心,於是修成了等級超強的魔王美女。根據記者小T親身採訪到的消息,魔王美女從小就知道自己很美,而且立志要變得更美。小T猜想,或許在那個寫「我的志願」的年代,別人寫的是成為空姐/老師/護士,魔王美女寫的應該是「我要成為大美女」。千萬不要小看這小時候的心願,且看這些美女不但在職場上呼風喚雨,還美的令人輒服。

雖然小T已離開那美女如雲美腿如林的閃亮星球,但仍不負八卦使命,為網友們打聽到魔王美女們最近最夯的微整型外科中心-韓風整形外科。各位不妨留著當口袋名單,有心變美麗的,要多打聽再執行,畢竟小T本人也還沒有去體驗過。而且,美容是見人見智的現代產物,小T還是認為有一顆美麗的心是世界上最美的。(是不是自己不漂亮才這麼說的呀?)

<韓風整形外科>

http://www.sapp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