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不知道今天或是現在要吃什麼?

對我而言,人活著就是為了吃。如果有人問我生活的意義,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吃,故我在」。

能和小叮噹一拍即合,也是因為吃。二個口味相似的人,可以在餐桌上/路邊攤找到許多興致高昂的話題。一講到吃,四隻眼會不約而同地亮起來。

上了幾次東吳夏金治老師的課後發現,老師也很喜歡到處吃吃。比如說第一次上課教材就是村上春樹有關於吃東西的散文。我跟夏老師分享了義大利料理的基本資料(當然是日文版的),能找到美食同好,也是人生一椿美事。

今晚,夏老師提起了她剛和幾位歐巴桑去了Umai Micasa日本料理用餐。老師講的讓人心癢癢,尤其是甜點是由東京Nobu來的二位甜點師傅做的,讓我心裡的甜點小螞蟻又開始逃出亂竄。期待呀~下次和小叮噹在Umai Micasa的約會。

<Umai MIcasa>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89-2號

Tel: 02-2345-8699

http://www.umaimicasa.com.tw/

價格:午間套餐1500元起;晚間套餐250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