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_2067.jpg 

回憶學德文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Til Schweiger這位演技好身材好的演員。Til 2008年的電影新作品《沒有耳朵的兔子》在德國票房狂衝到三十億。不只刷新了近幾年德國電影的紀錄,也像台灣的《海角七號》一樣,把觀眾又帶進了電影院。

第一次愛上Til是看了他1994年的電影Der Bewegte Mann,中譯《男人放輕鬆》。我和同學小敏,一天看了三次,連看好幾天!可是創下狂瘋的紀錄。這個男人身材好,演技自然不作做,全身上下無時無刻不散發男人味。現實生活裡,如果也有這種男人,我們肯定小姐面子裡子都不要,直接狂貼上去!到貼養他都沒問題!!

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想當初年少輕狂的少女情懷,不自覺都笑了起來~青春無敵呀!

《沒有耳朵的兔子》將於2009年1月23日在台灣上映。再過不久就可以進電影院一飽眼福。感謝老天的新年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