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ばめグリル 品川站前店>

Add: 東京都港区高輪4-10-26 

Tel: 03-3441-0121

 DSCF1879.JPG

東京餐廳多到數不清,要吃遍全東京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依美食指南推薦四處訪美食,但個人口味不同,很難依樣畫葫蘆很肯定說那家一定是好餐廳。好吃的餐廳最重要的是要品質穩定,我想つばめグリル (tusbame grill)品川店即是其中一家。

住在東京的時間,常和小叮噹一起去吃つばめグリル。和小叮噹同事聚餐或是家人朋友來訪也常選在這裡。

 つばめグリル的樣品大櫥窗。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DSCF1880.JPG 

入口的立牌會告訴你季節推薦食物。

DSCF1881.JPG 

左邊是配上蘿蔔泥的和風漢堡排。想點的話,請參照立牌日文。

DSCF1882.JPG 

右上的南法海鮮湯粥是以各式海鮮燉湯熬出南法口味的bouillabaisse,加入白飯下去煮到入味的粥。像這樣和洋合一的味道,台灣還找不到。可能是我原本就愛bouillabaisse,所以幾乎每次來都會點這道。

DSCF1883.JPG 

德式香腸拼盤,附菜的酸菜已改良成日式口味,沒有德式酸菜那股酸嗆味。很下酒的開胃菜。

DSCF1884.JPG 

後方的那五枚蒜味烤干貝,推薦給喜歡海鮮的人。

DSCF1885.JPG 

每桌必點的招牌菜つばめ風ハンブルグステーキ(日式漢堡排)來了~

DSCF1886.JPG 

想嚐嚐日本人愛吃的高麗菜捲,這裡也有喔~

DSCF1889.JPG 

我們那天五人聚餐話題全圍繞在日本不景氣裁員、對未來的不安中。唯一記得拍的照片就只有這個つばめ風ハンブルグステーキ(日式漢堡排)。用刀子劃開鋁箔紙,你就可以吃到料理東西軍那種先煎過,再包鋁箔紙烤過的日式漢堡排了!

特別要說明的是這裡的漢堡排的醬汁真是一絕,除了醬汁外還吃得到燉到軟嫩入味的牛肉塊。旁邊的烤馬鈴薯沾醬汁吃,或加點現烤大蒜麵包沾醬汁吃,簡直是人間的天堂美味。

如果你們只有兩人的話,至少點一份來share吧!

DSCF1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