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旅行:因為是日本,所以非去這些地方不可>

imageCA155BXC.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以前同事常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去日本旅行?有秘密情人的事當然不能說,但即使沒有秘密情人,也可以因為單純喜歡日本而常去旅行。日本旅遊的人氣佈落格主Milly為我們證明了這件事。

Milly去日本旅行次數超過30次。每去過一次,對日本的認識又更進一步,然後,就乾脆住在日本近二年,學會了可以日文。學到的日文可以讀第一手日文資料,讓她的日本旅行超越不可思議。成為了國內數一數二的日本旅行達人。

算了算自己護照中的日本出入境貼紙,也超過20張。我從日文白痴到只會用英文拼音點菜,到嫁給小叮噹時,也不太懂自己的日本婚禮到底要怎麼舉行。一直結完婚又回台灣,才開始認真學日文。雖然說自己去過日本的次數也不少,但相較於Milly對於旅行的執著與深入的規劃,自己都覺得汗顏。

這本日本大旅行真的很實得介紹給想去日本搭火車,痛快的玩的朋友。Milly完成的旅遊作品還有《東京生活遊戲中》(西遊記文化出版);《Milly的京都私路》、《超完美!日本?道旅遊計畫》《車窗外看見雪》(繆思出版);《東京奢華小旅行》、《東京發!近郊小旅行》(平裝本出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Milly的文字遊戲」網站:www.milly.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