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籐卷激城拉麵>

地址:東京都上目黑3-36-28

電話:03-3792-7743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1:00

官網:http://www.fujimakigekijou.jp/top.php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拉麵?是小叮噹改變了我?還是我改變了我的舌頭?

東京什麼都有,只有你有錢,沒有什麼吃不到。

號稱天下第一的皇帝拉麵,一碗10,000日幣。是的,你沒少看一個0,真的是一萬日幣!

天下第一貴的拉麵店,菜單上只有三種選擇-3000日幣的激城麵,也是3000日幣夏季限定冰城麵,再來就是要在三天前預約的皇帝麵。這裡的拉麵湯頭不是北海道的味噌,也不是九州的豬骨,更不是東京的醬油,是遠自泰國來的酸辣湯。

泰國的酸辣湯中蘊含五味。所謂的五味,就是酸甜苦辣鹹。突破所有拉麵湯頭的限制,日本拉麵好似飛到外太空了繞了一圈又飛回地球,降落到泰國,所以轉世成為日式酸辣湯拉麵(トムヤム激城麵)。

我喜歡泰式酸辣湯,也愛日式拉麵,很好奇這二個如此相異的東西要如何成功的結合在一起?

有人去吃過嗎?還是要等我下次去試吃後再回來報告。

好,就這麼決定放入下次旅行的list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