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客來>

好想好想看宮部美幸的模仿犯,可是日檢考試迫在眉捷,該念的書都還沒唸,真是心虛呀!

繼日本VIP級訪客(小叮噹的爸媽)離台之後,下週又有三位訪客來借住。看來小叮噹來台工作,真是功德無量,本無料民宿生意非常興隆,這次還有人分配到睡沙發。我該考慮退休後要來開民宿的!

昨天高雄的同學說在廣播上聽到蔣勳介紹故宮的書法展,聽說非常讚。我週一剛帶VIP去故宮,匆匆瞄了一下書法展,感覺書法的字型變化比以前豐富許多。叮噹媽也覺得美(果然書法有對到老人家的品味)。

好,前面廢話太多。進入正題,我要講的是,我同學說來台北除了要看故宮外,還要去看土城2630

最近角七號正夯,我和同學小敏都以為出了新電影土城2630

結果是因為我最近忙著帶VIP到處遊水玩水,沒跟上最近的新聞進度。原來土城2630是我們前總統阿扁先生的新代號。住在台灣,消息卻嚴重落後,真是糟糕呀!

哈!結論是我們不該去土城,要去中正紀念堂擺高雄黑輪攤,可以賣給靜坐的野草莓學運人士。不對,沒唸書,還是先去龍山寺拜文昌君,請文昌君保佑日檢考題出簡單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