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緻坊外賣櫃>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Tel:02-2597-1234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dine_liz.php

 

麗緻坊外賣櫃在台北麗緻飯店大廳旁,每天都有新鮮出爐的精緻糕點,法國麵包,各式水果塔。還有手工精製的巧克力、進口果醬、芥末醬、茶葉、紅白酒、松露醬、法式奶油等。

圖片是法國進口的馬卡龍(macaron)。言下之意知道了吧!不是台灣現做的啦。

有「蕾絲裙」的馬卡龍。就是白色夾心上下的那兩層,其實這只是烤焙破裂的結果,許多人都認為沒有漂亮的「蕾絲裙」就不叫馬卡龍。
做法請參考周老師的美食教室: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trackback/12709186

吃完的心得是,我好想念日本的Pierre Herme~~

小叮噹喜歡這種水果塔(Tarte),看起來色彩鮮豔,非常可口。截至目前為止,在台北吃過的水果塔還沒有任何一家店能超越Qu'il fait bon,麗緻坊外賣櫃的水果塔已經算是可以一吃再吃的了。

再來張近照!店員說草莓是美國進口的,因為台灣的草莓季還沒到咩!

<Pierre Herme官網>

http://www.pierreherme.co.jp/

 

http://www.quil-fait-bon.com/

 

 

<Qu'il fait bo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