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本丸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5-1 新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5F

アクセス: JR東京駅 丸ノ内口 徒歩2分 
     地下鉄丸ノ内線東京駅 徒歩1分 
     地下鉄大手町駅 徒歩3分 
     地下鉄千代田線二重橋駅 徒歩3

TEL: 03-3564-5881

営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2320(LO 23:00)

 週日及例假日 1 6002120(LO 21:00)
定休日:每週日

 

網址:http://r.gnavi.co.jp/a634249/

 

 

 

推薦: 菜單分 5,000 7,000 9,000 /12,000 最貴和最便宜的差別在於最貴的多了一整顆鮮活的鮑魚及一整隻活跳跳的大龍蝦。也因如此,限定二位客人要點同一種類套餐才能製作。

 

日式餐廳的點菜方式,通常先點飲料,所以上述的套餐價格,還要再加上你點的飲料,才是你結帳後的價格。通常這類型餐廳,飲料都不便宜,常見價格為1000日幣上下。

 

 

 

天本丸鐡板燒位於20074月才開幕的新丸之內大廈5樓,是用餐兼欣賞紅磚東京車站夜景的好地點。可以看到許多衣著時尚的男女在此約會。

 

 

 

 

建議坐到吧台,會日文的可以和年輕有活力的廚師聊天,不會日文的可以欣賞剛從水族箱裡拿出的活鮑魚和活龍蝦在鐵板上跳舞的模樣,算是視覺系的鐵板燒,就是要與一般安靜沈穩的鐵板燒餐廳做出區別。

 

看到了嗎?每顆鮑魚都像廚師的手那麼大!

 

入口即化的牛肉和開胃的醋柚沾醬。

 

甜點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又對到了我的胃!

 

  

備註:新丸之內大廈於2007年開幕,群聚了許多新式餐廳。不想走太多路找餐廳的人,到這裡可以一網打盡。

 

<新丸之內大廈新丸之內大廈網站>

http://www.shinmaru.jp/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