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峇島資生堂頂級Kirana Spa>

http://www.kiranaspa.com/

 

由日本資生堂集團與曾為烏布國王兄弟合資興建的頂級SPA,位於烏布山區。做SPA時,聽得到阿漾河的流水聲。

 

<Kirana Spa收費>

http://www.kiranaspa.com/e/program/html/

**最低一小時80美元,外加服務費。所以我也只選了一小時的按摩服務。然後花三小時去享用免費的Spa Garden。花一整個下午在Kirana,是最划算的!

 

在迎賓室諮詢後,再走一段路才會到獨立別墅做SPA。所謂的諮詢,其實是告訴客人,這裡的按摩是類似法國的淋巴按摩手法,是不會痛的。我之前就知道日本人比台灣更無法承受按摩的痛,所以來到Kirana,要有心裡準備不是台式泰式會痛的按摩手法。

 

Spa Garden設施:不限時數使用。有無料置物櫃/桑拿(Sauna)/草藥水蒸氣桑拿(Herbal mist sauna)/淋浴間(Shower room)/按摩浴池(Jacuzzi)

Spa Garden戶外設施:簡單的肩腳手按摩/指甲護理/指甲彩繪 & 豪華便當盒式簡餐(好吃又不貴,非常推薦)

詳細服務請參考 http://www.kiranaspa.com/e/facilities/html/spa_garden.htm

巴峇島隨處可見的雞蛋花。白的剛剛好~

走進獨立別墅SPA中,白色鵝石平舖的走道,結合了日式美感與巴峇島悠閒。

送給客人喝的無料水也經心裝點過。做完SPA一定要多喝水,有幫身體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