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Fontaine中文網站>

http://www.hvf.jp/chi/

<延伸閱讀>

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

 

三井集團一口氣在六本木一丁目開了二家飯店,應該是很多第一次來的人,所以在地鐵通道做了像照片這樣一個看版。

第一次發現Villa Fontaine是在汐留拍聖誕樹的時候,汐留的Villa Fontaine是這個系列飯店比較貴的飯店,所以看起來很高檔。本來只是走進去拍照,後來看了飯店簡介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貴。也就促成後來第一次住進Villa Fontaine-Roppongi的契機。

Villa Fontaine-Roppongi那一次正在做促銷,連續住四晚的第四晚只要100日幣!!所以平均下來每晚房價就變成超便宜。那次還約了以前一起在法國唸書的日本同學在東京聚會,我們約在這個飯店lobby。她從群馬來,見到我以後,以為這飯店很高級,應該很貴。我跟她說了房價後,她也覺得很值得。

後來也介紹了朋友來住這裡,大家都一致認為交通非常便利,尤其是對主攻Midtown的人來說。也有朋友覺得Villa Fontaine-Roppongi還是有點小貴,所以我就幫她們訂了近上野的Villa Fontaine。當時查的價錢是這個系列東京最便宜的。朋友住過後也直乎划算!

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 上野
〒111-0056 東京都台東区小島2-4-4

TEL: 03-5833-5550       

客室総数    186室
チェックイン  15:00
チェックアウト 11:00

総合予約センター Tel:  03-5339-1200  (24時間受付・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