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猜的沒錯,米朗琪咖啡館的名字來自法文mélange,意思為mixing(混合)。這家店難得見到很多年輕妹妹成群結隊的排隊,建議單身男生多來這裡走走。

 

原本以為一早7:30am就開始營業,原來假日的營業時間是從10:30am開始,建議假日10:00am去排隊,就可以在開門的第一輪進去。

假日一大早,我不想喝網路很多人推薦的冰滴咖啡,所以還是決定當老狗,喝我的提醒拿鐵咖啡。很意外地奶泡非常細緻,咖啡入口很滑順,如果不用排隊,我應該會常來。

熱水果茶偏甜,雖然可以回沖,但還是沒能得到小叮噹的肯定。

很久以從在網路上看到的,就是這個超級草莓鬆餅。愛草莓的小叮噹,看到網路照片後,當下就決定今天點這個當早餐。送來的時候超乎他想像的大,很厚實的鬆餅,要用刀子認真切,才能漂亮地切開。不常吃草莓的我也來捧場一下。

嗯~草莓醬的香料有點重,但卡士達醬調的不錯。喜歡草莓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就是這個賣相很好的草莓鬆餅魔力讓這家店早也排晚也排。來張近照!

我不是很懂香莓,小叮噹也被這麼大的份量嚇一跳,我們覺得要四個人來分著吃才剛好。因為旁邊的二個女生也是吃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