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自慢 季節料理>
地址: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電話: (02) 866-3383
週一至週六:17:30~23:30
周日:12:00~1:30() 17:30~23:30 ()

 
在春秋烏來泡完湯屋再搭巴士搖下來,再轉捷運到景美吃晚餐。泡完湯後素顏的心情,選上了景美的味自慢居酒屋。

好久沒來了~有點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這區是常初剛來台北找工作,寄住友人家的區域。這家店算是我們慶祝大事小事的地方。最右下的焗烤馬鈴薯明太子是以前每次來必點的一道。右上的鰻魚日式蛋捲也是。

一道鮭魚飯糰可拆成二種做法:有烤和沒烤的。小叮噹很喜歡這道鮭魚飯糰,他說比日本的居酒屋店還好吃!左下的炸麻糬是菜單上沒有的東西,只有老客戶才知道。上次帶一群瑞典人來吃的時候,每個人都對這道完美的甜點留下美好的印象。其實我平常不太愛吃麻糬,唯一會想吃的只有這裡的炸麻糬裹花生糖粉。有去的人,不妨也點來試試!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