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哈克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

電話:(02)2321-5820

 

朋友帶我們到一家永康街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叫巧克哈克(Chocoholic)。店名取的好,Chocoholic英文就是嗜食巧克力者。聽說是全台第一家巧克力飲品的專賣店。圖裡分別是白巧克力及經典巧克力飲品。

店內自製的「手工巧克力杏仁脆」,是由黑巧克力、香酥的杏仁脆片、杏仁顆粒和柑橘丁製成。酥脆口感是店內的招牌點心。我點的冰淇淋就不推薦了,因為我還是喜歡Black as Chocolate的香濃。

小小的店面,有些客人喜歡坐在戶外。進入室內區,投射在牆上的時鐘立刻吸引所以視線。撲鼻巧克力的香味,讓我們想起二月的義大利。當太陽無情的落下後,空氣變冷,巧克力飲品專賣店裡,許多人排著隊,買到後拿著紙杯站在門口三三兩兩群眾。第一次在台灣品嘗到水準以上的巧克力飲品,在這個咖啡館四處林立的街頭,更顯得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