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MASA
市民大道4段155號
2570-2590 

 

最近台北的握壽司店成了覓食的目標。今天中午初訪Felix的生活網誌所介紹的壽司Masa。

 我們點了握壽司中午套餐(每人1300元+10%),和高玉野壽司最大的不同是除了握壽司之外來了很多不是握壽司的東西。

因為當天才打電話預約的關係,吧台座位已經到了最邊邊,剛好在洗碗糟正前方,用餐期間有點安靜不下來。很多在餐桌用餐的客人點的應該是午間套餐,所以烤魚的師傅一直烤個不停,頗有看人過中秋烤肉的感覺~很香,但吃不到。{#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來的客人,板前師傅也遠在吧台的另一方。可是師傅還是沒有忘了給我們一點好料的,雖然我老是忘了魚的名稱,但至少現在看到照片的樣子,還記得那個好吃。對!就是右上方那個握壽司,是今天第一個讓我說出喔伊細的~

這張圖很好玩~左上的魚肝,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由於沒有比較基準,不方便評論。右上的貝類味噌也是第一次,很有新鮮感!左下微炙過的魚,味道很平衡,也是今天的一品。右下的切半的烤大干貝撒點鹽包海苔,不用說,當然也像我們家的口味,就是合味道囉~


 

這家店像出奇蛋一樣,一直給我們不斷的驚喜!鮭魚卵沒有在軍鑑上,是來一整碟的。鮭魚卵也沒有醬油漬過,問了師傅,他說是直接從鮭魚身上取下的新鮮魚卵。右上這個炙過的握壽司也好吃,總整而言,今天炙過的都算這家店我喜歡的口味。最後的甜點有水果及於芋泥加黑糖漿,配咖啡也還不錯。

吃到這個台灣甜蝦,真心想要放鞭炮慶祝一下!師傅中獎了,他終於敲中了我的心~其他二道小盤的,我沒那麼愛,就不多說了。

今天的結論:原來握壽司套餐可以有這個多變化,握壽司以外的餐點還挺多的。以量來說,算是很多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