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偶然在Sogo復興館B3超市前發現「王德傳」。正值夏天,冷泡茶當道,那天試喝的玫瑰烏龍一試驚人,馬上買了一組三瓶。其中的玫瑰烏龍和苿莉烏龍都是冷泡袋裝,泡法很簡單,只要在前一晚裝一袋冷泡茶放入冷水中,隔天就有喉韻很好的茶可以喝了!

在出發到日本前一週通常是選禮物給要見面同事朋友的時間。40g的紅色迷你瓶相當吸引人,有奶香的金萱
烏龍一瓶150元,還在送禮的預算間,買了幾瓶來去送東京同事。

王德傳的紅色瓶子在一片中國茶品牌中相當突出。紅的剛剛好、紅的有喜氣為中國的紅注入現代感,像是客人阿嬤的古老花布,到了二十一世紀搖身一變,成了台灣花布的代表。LV 2006年在中正紀念堂的變裝秀,更是讓使用大量原色的繁花布躍上伸展台,打在中正紀念堂白色牆壁上的繁花佈景,和伸展上的國際名模競豔,絲毫不遜色。

喜歡王德傳瓶子的原因還有另一個,就是喜歡它簡單的紅瓶綠瓶上用書法寫的「王傳德」點出了中國味。很開心看到在外國人眼中,中國的紅脫去了俗氣的設計,再搭上有品質的茶,不止是送日本人,送給外國人也不錯的選擇。

官網: http://www.dechuantea.com/gift_sets/gift_set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