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一陣子的Smith & Hsu,一直沒機會去造訪。從信義新光三越走到市府站,映入眼底的Smith & Hsu招牌如此醒目。

還沒搭捷運回家前,過個馬路走進店裡,今天的自動門有點壞了,但還是為我們而開。點了圖面裡的三樣當下午茶。

等了十五分鐘的祁門奶茶並沒有期待中的驚豔,或許是夏天的午后並不適合的關係。老公點的那杯草莓奇異果冰茶,說是季節限定,也是有點不夠涼,沒有沁心暢快的口感。可以選擇的蛋糕有五款,挑了巧克力口味的,裝盤的賣相不錯。

在等待熱奶茶的同時,老公去看了展示區有沒有東西可以買。Smith & Hsu也賣有設計感的茶具,有點設計感卻失在質感不夠,有點可惜。

今天遇到的店員算是親切的,詢問了我們有意採買的茶類後,馬上到了三種給我們試喝。今年年底到期的幾款限定茶以六折促銷,選了剛喝的草莓奇異果茶及芒果百香果茶。這二款茶原價都是350元,六折後420元算是很合理的。

店員說明了這二款茶都是先以熱水沖開,泡濃一點,放置30分後,再加冰塊稀釋成為有點冰的冰茶。

<Smith & Hsu網站>
http://www.smithandhsu.com/en/teadrinking.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