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  築地本店>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4-8 堀内ビル1F

アクセス:山手線渋谷駅ハチ公口走路3分鐘 (渋谷センター街進去, 第二個街角右轉)

営業時間(年中無休):AM1100AM600/日AM1100PM2300

TEL03-3464-1178


價格
:每盤105yen/每人至少七盤以上


推薦
(お勧め):えんがわ、あんきも、うに、ほたて、マグロステーキ、サーモン、甘エビ、あわび、特トロ(315yen

コメント:

許多旅遊雜誌或網站都爭相報導的廻轉壽司店,也是日本電視全國廻轉壽司票選前五名,原因無它,就是新鮮好吃又便宜。每次去都發現有愈來愈多人拿著旅遊指南來,其中不乏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士。除了廻轉盤上的壽司,也可以向服務人員要中英文菜單,可照上面的圖片向吧台或服務人員點。也因為人多,最好能避開用餐時間,以免排隊等候。

<延伸閱讀>

日本料理饕客點菜專用: 壽司日文(一)

 

日本料理饕客點菜專用: 壽司日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