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想考的同學,2008年的日文檢定考報名表格已經開始發售,趕快去買~
把握報名時間9月1月~9月10日,到郵局繳費,把報名表裝入信封袋掛號寄出!

填報名表時,要先看注意事項手冊再填。注意要貼一吋照片護照或身份證影本,還有一個要親自簽名的小地方也別漏掉了!

剛填完2008年日文檢定考報名表,感覺又向前邁進一步。在時間還沒到之前,再努力一下,不要浪費了補習費與報名費了。

2008年考試日期:12月7日(週日)
一二級下午考/三四級上午考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http://www.lttc.ntu.edu.tw/JLPT.htm

<2008年日本語能力試驗受驗案內 重要公告>
* 2009年起一年考兩次,除了以往的十二月以外,另在七月份增辦一次,但只限考一級及二級。
* 2010年起考試制度變更,將於二級與三級之間新增級,成為N1~N5,共五級。每年七月考N1及N2,十二月考N1~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