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橋日語>
中山教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 8樓  Tel:02-2537-4888
東區教室: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0 號8樓  Tel:02-2711-3788
<延伸閱讀>
東橋日語二級檢定補習

會到東橋日語上課,除了小有口碑外,純粹是因為櫃台小姐親切,又不用先做測驗(永漢日語要先考試)。原本想在永漢上白天的課程,後來因為都沒有開,就改到東橋上晚上的課,七點到九點二十分,中間休息二次,所以時間剛剛好不會太長。永漢是從六點半開始,差不多要上三個小時,感覺有點長。不過下次要考一級檢定時,可以試試看永漢。

東橋的二級檢定的上課方式分四期。每期上課費用是4700元,另收150元講義費。用的課本有二本,一本是文字語彙,另一本是文法,二本都是尚昂文化出版,編著是目黑真實

第一期:第一堂課全部時間拿來考試,一考就知道自己的實力在那裡。第二堂會發回來,分數也全部一目了然。接著上課本,方式是先作測驗再討論老師認為重要的部份,有問題也可以問。因為時間不多,不會的話,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回家查才知道(我就是很多不會的那個)。第一期會將文字語彙全部上完,第二期就不再用課本,只有測驗卷。

第二期:第一期也會花點時間上一些文法,第二期會把文法課本上完。所謂的上完是指上到60頁,其他的自己回去看。中間穿插考文字語彙/聽力/讀解,松本老師會講解重點,還有學習方向以及得分要領。反正二級檢定考是以240分以上合格為目標,考了300分或380分也是一樣拿到一張合格證書。可見其中的實力差距有多麼大!

昨天是第二期最後一天,聽說第三期及第四期是實際作測驗。等上完再來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