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幾百家Mister Donuts,為何還有人要排隊苦苦等候Krispy Kreme Doughnuts?
在美國只要開車就要可輕鬆從drive way帶走幾盒Krispy Kreme Doughnuts
可是在日本,少則三十分,多達一小時,只為了幾個不起眼的甜甜圈?
這麼多問號,就等你自己去東京找答案!

Krispy Kreme Doughnuts
主要網站: http://www.krispykreme.com/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22(新宿サザンテラス内)
電話: 0120-46-1072
交通方法:新宿站南口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7:0023:00
推薦:原味甜甜圈
      有聽過甜甜圈賣到火紅,還股票上市嗎?到今年七月底為止,已擴展到411家分,而日本只有新宿一家分店,造成排隊排隊任何時候都在排隊的現象!排隊時會邊盤算到底要買幾盒才划算,還好貼心的店員會拿出一盤剛出爐的原味甜甜圈招待正在排隊的客人,所以也沒有客人在抱怨排隊時間過長的問題。為了讓外帶的客人品嘗到類似剛出爐甜甜圈的口感,外帶盒清楚標明甜甜圈的加熱方法,就是想盡辦法要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