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的心得是:為了那個人,有努力向前的勇氣
最後一集了,去年在日本雖然已經看了一遍
但日劇和書本一樣,每看一次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集中看生田斗真,演了個活靈活現又搶戲的配角

看剛播完的"魚干女又怎樣"也是
原本大家都說穿西裝的部長很帥
我以前都沒接收到藤木直人的電波
原因是我個人不愛帥哥(我甲意有點胖的)
尤其是穿西裝的帥哥(胖的人穿西裝不上鏡頭)

藤木直人在這裡電到我是他穿日式家居服和魚干女坐在舊家的屋緣下
他生氣他駡人他變臉都有股特殊的迷人魅力
演員果然是神奇的
如果緯來要播Around 40,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