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BAR naturalBeat

網址:http://www.naturalbeat.com/gelateria.htm

網址: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shops_restaurants/details/shop.php?id=213000304

地址: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s)本館 3F M304    

電話 : 03-5856-7120

交通方法: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千代田線、半蔵門線「表参道駅」A2出口步行2分鐘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駅」5出口より步行3分鐘

     JR山手線「原宿駅」明治神宮口より步行7分鐘

営業時間 : 11:0023:00 (LO 22:00)

推薦:Sea Salt Caramel(シオキャラメル), Wasanbon(和三盆), Cascina Latte with Walnut Honey(胡桃ハチミツと共に)

      "ジェラテリアバール ナチュラルビート"光看這一長串日文一定很想自殺,學過英文的人直接跳過看英文比較快,不過想學好日文,還是需要經過陣痛期日文菜單裡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唸完後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主要原因是名稱直接由原文音譯,加上轉換成片假名後,讀完也不一定能百分之百了解。

      大家一定很好奇推薦裡面那個"和三盆"是什麼?"和三盆"在料理東西軍的夢幻素材中出現過,完全手工搓揉提煉,製作過程相當繁複,號稱砂糖之王,只要和菓子用上這個素材,都會顯現在價格上。很特別的是這家冰淇淋店出現了以和三盆製作的冰淇淋。當純手工雪白砂糖化身為純手工冰淇淋時,你一定很想知道它的味道!

      建議選四種口味的冰淇淋拼盤,每一種口味都會裝在一個白色正方型碟子裡,再依照該口味給予不同的獨特裝飾,四個正方型小碟子拼起來成為冰淇淋藝術品,有的附有新鮮水果,有的是特製的蜂蜜核桃或是新鮮檸檬汁等,你可以先嚐原味,再試變化,每一口都會讓你口味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