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FURI(アフリ)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1-1-7 117ビル1F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哥特蘭島北角的法羅島(Fårö是瑞典名導演英格瑪柏格曼Ernst Ingmar Bergman)的居住地及主要電影的拍攝場景。到現在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導演,每年六月在這個島上,都會舉行向導演致敬的活動。另一個有名的慶典叫「法羅之夜」(Fårönatta),慶典當天,島上的居民很難得地徹夜不眠,和旅客一樣在餐館、酒吧度過通宵。

 

 

今年的台北冬天吹入瑞典風,感謝瑞典在台辦事處告知此訊息。喜歡柏格曼電影的,或想感受一下瑞典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峇島法國餐廳Mozaic>

http://www.mozaic-bali.com/

Address:Jl. Raya Sanggingan, Ubud, Gianyar Bali
Phone / Fax.  +62 361 975768       
Email. info@mozaic-bali.com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延伸閱讀>

 巴峇島寶格麗下午茶 Bulgari Bali

 

 

SANGKAR,印尼文的意思是"鳥籠"。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峇島寶格麗下午茶 Bulgari Bali>

http://www.bulgarihotels.com/home.html?param_id_lingua=6

Add: 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a

Tel: 62-361847-1000

Fax: 62-361847-1111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叮噹是個有趣的人。從剛認識開始,他就會記住我喜歡的東西,其中包含我愛讀的書及作者。由於他英文不太好,我日文也不太好,所以,簡單易懂的圖文書成為我們心靈文流的好工具。

 

堀川波在日本的圖文書市場,絕對是屬於細水長流的那一型。有些日本書店還會另闢堀川波專區,以滿足堀川迷的喜好。

「好想和你在一起」是由堀川波繪圖,鈴木智子撰文。能在結婚前讀到這本書真是幸運!關於這個屬於倆人的幸福紀念日-結婚典禮,你到底想要如何傳達給親友?

如果新人能在結婚前一起看過本書的話,對於這個看似繁瑣的儀式,能有同心創造一個傳達幸福的婚禮,這就是作者所期望的了~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有關瑞典的書真的很少,大部份都是以北歐為主題的書。想多認識北歐及瑞典,也只能憑這少少的幾本書來得到慰藉。正因為如此,我告訴我自己真該為瑞典寫本書,用更深入的方式及不同的主題,來將瑞典呈現給愛書的人。希望有心想要了解瑞典的,不會再像我一樣,每次去瑞典前都找不到想買的旅遊書。

<北歐瑞典的幸福設計>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ffanysCafe/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1842

山本由香(Yuka Yamamoto)定居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身為設計記者,常報導與當地生活風格。長期在她自己的blog發表文章,獲得廣大的迴響。後來日本出版社找上她出了第一本書,日文書名為「北欧スウェーデンの幸せになるデザイン」,中文譯名為「北歐瑞典的幸福設計」。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非常棒,清新的風格很吸引人目光,我第一眼看到封面就在博客來下了訂單。

看完後非常感謝她寫了這本書,彷彿又帶著我回到瑞典的家居生活。在感動之餘,也跟她通過幾封信,是個平易近人的作者。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讀解和文法共二百分,要在文法拿高分比讀解容易。根據我最近K書結果,有二本寫的簡單又清楚的文法書,是連我這種不到二級程度的人都可以輕鬆記起來的編排。推薦給各位想在最後一個月衝刺文法的人~

<完全掌握2級文法問題對策   大新書局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ffanysCafe/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4524

這本書賣到2008年已經第9刷了!表示買的人還真不少。

看完文法後,可以馬上接著做習題,測驗看看類似的文法是否真的懂了。書裡分成三大部份,由簡而深,如果能正確分辨其中80%,寫文法問題的時間真的可以縮短許多!如此一來,才能有更多時間作讀解部份。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峇島資生堂頂級Kirana Spa>

http://www.kiranaspa.com/

 

由日本資生堂集團與曾為烏布國王兄弟合資興建的頂級SPA,位於烏布山區。做SPA時,聽得到阿漾河的流水聲。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峇島浪漫海景餐廳KU DE TA>

http://www.kudeta.net/

E-mail: infor@kudeta.net

Add: Jalan Laksmana No. 9 Seminyaki Bali

Tel: +62-361-736969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